关于我们-台湾水产的专家 (Taiwan Seafood Expert)

本公司通过国家标检局HACCP食品安全验证、输欧盟核可验证与环球国际ISO22000:2005验证

本公司通过国家标检局HACCP食品安全验证、输欧盟核可验证与环球国际ISO22000验证

国家级验证HACCP食品加工厂
联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最先进的冷冻调理技术,带给消费者最天然、新鲜的美食飨宴。本公司已通过环球国际ISO22000验证及台湾标检局HACCP验证、输欧盟核可验证,以高规格之加工技术进驻台南科技园区。
厂房结合无尘、无菌的环境以及最新的生产技术,以最高规格的检验品保规范来确保品质稳定。

媒体采访影片

无尘无菌厂房设备一览

日芳美食,台湾料理
台湾经历过最早定居的原住民、中国的移民及西班牙、荷兰、中国、日本的统治,因此于饮食文化也都有着多元的融合;近十年台湾饮食习惯也融入欧、美饮食文化,现阶段也对亚洲各国之料理接受度极佳,这些外来的饮食文化融入台湾本身多种族群的饮食习惯,渐渐的演变成台湾自己的料理叫做“台湾料理”,之所以台湾料理也可称作是‘无国界料理’。
不管是台、中、西、日…等各国料理皆可使用,所以日芳牌产品更可称作是无国界料理之食材首选。

日芳牌是业界的领导品牌
日芳牌产品深受台湾各界厨师所喜好,亦是厨师所指定之品牌,因此日芳牌产品可说是台湾料理食材的代表。日芳牌产品研发团队之设计理念是:
1.以台湾料理为基础,于口味上加以创新。
2.以天然、健康为原则,于加工技术上加以突破。
3.以高级食材为主题,于提升产品本身之价值。
4.以简易料理为考量,让日芳牌产品可应各人喜好而方便料理。
5.以个人特色为本位,可做出属于自己的料理。

消费者至上
本公司秉持着‘诚信’的经营理念,以消费者的角度来评定产品的优劣。我们以‘信用’原则对待消费者,使消费者对本公司的产品能达成百分之百的‘信心’,进而‘信任’本公司的产品。

专业的食品制造厂房设施
联瑞实业有限公司工厂外观照片
专业的食品制造厂房设施

自动化包装设备
自动化包装设备

受过专业训练的检验人员
受过专业训练的检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