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给您最正的食材


这段影片是我们的进口的"加拿大船冻带子"捕捞影片,片中有几个重点:

01.捕捞设备:加拿大的保育观念是依照年份循环去捕捞,如干贝假设是十年为一循环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在海域画十块,每年只捕捞一块海域来达成整个生态的平衡

02.所有的加工过程都在船上完成:
从干贝捕捞,选别,取肉,清洗,分(初级)装,都在船上完成
清洗时也是直接抽海水洗,因为是抽海水洗,所以干贝能保持最完整的甜度
Clearwater所打造的科技船,造价成本很高,相对的,才能用最先进的方式捕捞以及处理最好的食材

野生的生干贝与一般的有什么不同?为什么我们要远从加拿大进口生干贝?
一般的养的生干贝,虽然大颗(粒头大),可惜是虚胖的,所以口感会"烂糟"
相对的,野生的生干贝,在海洋的活动频繁,所以其肉质是会弹牙的
除此之外,船冻野生干贝所有处理过程都在船上,再加上清洗是用海水洗,所以其原味完整保留,我们一般买到的干贝,则是在陆上处理,处理时若用一般的洗水冲洗,除了会冲掉原味外,也会增加其包冰的程度!(包冰会让您付出不必要的成本)
我们要远从加拿大进口极圈海域的生干贝,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可以吃的真正的顶级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