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

和风酱

和风酱
成份: 

芝麻、麻油、酱油、香油、调味料

產品規格: 

每箱 600公克 x 22 罐

產品簡介: 

和风酱,清新风味、自然爽口、 味道浓纯。

料理方式:可凉拌、拌面或当烤肉酱、沾酱、Pizza底酱...等料理方式使用

真龙牌兰花蚌

真龙牌兰花蚌
成份: 

兰花蚌、水

產品規格: 

每箱 600 公克 x 25 包
(每包含固形物 450 公克、汤汁 150 公克)

產品簡介: 

兰花蚌生长于洁净无污染的北极圈海域,因其外型展开后如一朵兰花而得名。
兰花蚌色泽讨喜、口感佳,可搭配多种菜色料理,适合快炒、汤涮、川烫等做法,用途广泛,让您料理的色、香、味更上一层。

料理食譜

加拿大北极贝(北寄贝)

加拿大北极贝
成份: 

加拿大北极贝

產品規格: 

每箱 1 公斤 x 15 包
SS 1公斤 75/84只
SSSS 1公斤 115/124只 [缺货]

產品簡介: 

加拿大北极贝,外型美丽及具独特鲜艳的玫瑰红色,肉质鲜嫩、富含铁质而且含有 Omega 3 及 Steresterol B。自然解冻后即可当拼盘,冷拌生吃,口味清新。

料理食譜

滋味顶级的北极贝必须在加拿大无污染的深海环境中孕育 12 年,才能达到极品阶段。

在加拿大以北,离海 200 -300 公里 ,位于北纬42.45 至 44.45 度的大西洋中 ( 相约为日本北海道的顶端 ) 有一整片无污染的原始汪洋,此处的水温长年保持在摄氏 0-5 度之间。在 50 -60 米水深之下,水质清澈,养分丰富,正是加拿大顶级北极贝的繁殖温床。

加拿大政府严格管制北极贝加工厂,鼓励环保意识及捕捞时间与数量。 每艘加拿大北极贝渔船均配有全球最尖端的科技处理装置,使北极贝从捕捞、清洗、沸煮、除壳 、急冻到真空包装,都在 1 小时内完成,使处理时间大幅减缩,高度保持北极贝的鲜度。

加拿大北极贝色泽光量可人,滋味清幽,容易搭配。 由于加拿大北极贝半成品居多,可大大减少烹调时间,再加上这种 I.Q.F.(Individually Quick Frozen) 的急冻程序能使北极贝保持最佳鲜味。您可以随时解冻所需份量,十分方便。

南瓜巧达汤

南瓜巧达汤
成份: 

鲜鸡高汤、南瓜、淀粉、洋葱、水、 牛乳、奶油、 调味料

產品規格: 

1000gx15包/箱

產品簡介: 

采用鲜鸡高汤及香醇乳品为基底,加上南瓜泥精心熬制而成。口感滑顺,每一口都品尝得到浓郁的乳香及绵密的南瓜滋味。是喜爱南瓜绵密口味的朋友,不可错过的一道汤品。

料理方式: 

龙虾高汤

龙虾高汤
成份: 

龙虾、盐、水

產品規格: 

1200公克 x 12包/箱

產品簡介: 

严选加拿大螫龙虾头与高汤以天然方式炼制而成,将龙虾头的精华粹炼于高汤中。品尝后,残留于口中的龙虾鲜味,使人回味无穷。

料理运用:
1.龙虾高汤、煮粥
2.龙虾头味增汤
3.龙虾白菜火锅

龙虾高汤搭配火锅料理

食材運用: 
龙虾食谱
使用方式: 

加热即食

料理方式: 

日芳高汤

日芳高汤
成份: 

鲜鸡高汤、猪大骨高汤、台湾烟酒公司米酒头、盐、水

產品規格: 

每箱 1200 公克 x 15 包

產品簡介: 

为方便饕客烹煮出高级鱼翅料理而设计之高汤,采用老母鸡以天然方式炼制而成,只要将高汤包完全解冻再将鱼翅或其他配料放进高汤,加热闷煮至各人喜好之口感,即可轻松享受营养美味的鱼翅美食。

料理食譜
依海鮮分類查詢: 

日芳牌北寄贝

日芳牌北寄贝
成份: 

北寄贝、北寄贝高汤

產品規格: 

每箱 10 只 x 40 包
(每包含固形物 10 只、汤汁 260 公克)

產品簡介: 

日芳北寄贝使用极冷地带出产的北寄贝,是日本料理餐厅常使用之食材,日本料理一般做成握寿司及刺身;于台式料理则用于冷盘及拼盘,快炒亦是一种不错的料理方式,若使用于热食可将整包日北寄贝及其汤汁当成基底(火锅汤底),加上配料炖煮,便是一道令人难以抗拒的好料理。

料理食譜

加拿大北寄贝高汤
北极贝对人体的好处

北寄贝高汤料理
北寄贝高汤料理
北寄贝高汤料理

依海鮮分類查詢: 
訂閱 RSS - 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