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贝从捕捞到餐桌完整呈现

看不过瘾,Clearwater船公司捕捞干贝影片完整版《独家放送》
您知道什么是船冻带子吗?
这个影片将介绍从捕捞到餐桌的完整过程
总共有九分多钟,请您耐心看完 (请点击下面连结)
http://food.shop.rakuten.tw/100606/

(字幕制作中)

新鲜的新定义:加拿大船冻带子

世界上最鲜甜、最纯净的带子,就是加拿大船冻带子。

这些带子就是新鲜的新定义。

厨师总希望让顾客享用最鲜甜的带子,加拿大船冻带子的品质,比世界上任何地方生产的带子都要新鲜。

清水公司的船冻带子,是今日于美洲地区最受欢迎的带子。

厨师最在意的是产品的稳定性,而清水牌船冻带子能让厨师有最完美的呈现,任何一包、任何时候,品质始终如一。

“保卫号”正以65海浬的速度朝布朗沙洲前进。

布朗沙洲位于芬地湾附近,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潮差。

来自芬地湾的洋流与来自墨西哥湾的暖流,在布朗沙洲一带交会,

布朗沙洲因此成为世界上养份最丰富,生物生产力最高的海域。

“保卫号”大不同于乔治沙洲附近作业的平底小船,“保卫号”是配备先进的捕捞船。

“保卫号”的轮机室就像任务指挥中心,与十年前忙碌拥挤的轮机室大不相同。

“保卫号”装载最先进的捕捞设备,在最纯净的北大西洋海域,捕捞海阳最珍贵的产品:加拿大北大西洋野生带子。

“保卫号”的捕捞作业,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毫不停歇。

我们的船队皆装载最先进的声纳装置,及卫星定位系统。

这些设备不但帮助产量增加,更能大幅降低对海洋的冲击。

藉由这些设备,船长会将海上作业的即时情况,回报给陆上的管理人员。

藉此可适时监控捕捞情形,并迅速回应市场需求。

过去25年来,带子资源的管理方式有相当大的改变,而带领资源保护观念的,就是清水公司。

过去存在着疯狂的捕捞竞赛,每个人都想尽办法,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捕捞带子。

但清水公司相信,若要确保大家能长期取得海洋资源,就必须由企业负起责任,共同保护海洋资源。

清水公司对良性科学与先进科技有高度兴趣,我们投资大笔经费发展科技,希望能确保捕捞的准确度,保护资源的永续生命。

确认我们能取得永续资源后,清水公司旋即投资先进的拖网及作业平台。

这些科技与设备,让公司有能力全年供应高品质的带子,同时降低对环境带来的冲击。

举例来说,过去我们出动四艘船捕捞的数量,如今只要四个作业平台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