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北极贝(北寄贝)

加拿大北极贝
成份: 

加拿大北极贝

產品規格: 

每箱 1 公斤 x 15 包
SS 1公斤 75/84只
SSSS 1公斤 115/124只 [缺货]

產品簡介: 

加拿大北极贝,外型美丽及具独特鲜艳的玫瑰红色,肉质鲜嫩、富含铁质而且含有 Omega 3 及 Steresterol B。自然解冻后即可当拼盘,冷拌生吃,口味清新。

料理食譜

滋味顶级的北极贝必须在加拿大无污染的深海环境中孕育 12 年,才能达到极品阶段。

在加拿大以北,离海 200 -300 公里 ,位于北纬42.45 至 44.45 度的大西洋中 ( 相约为日本北海道的顶端 ) 有一整片无污染的原始汪洋,此处的水温长年保持在摄氏 0-5 度之间。在 50 -60 米水深之下,水质清澈,养分丰富,正是加拿大顶级北极贝的繁殖温床。

加拿大政府严格管制北极贝加工厂,鼓励环保意识及捕捞时间与数量。 每艘加拿大北极贝渔船均配有全球最尖端的科技处理装置,使北极贝从捕捞、清洗、沸煮、除壳 、急冻到真空包装,都在 1 小时内完成,使处理时间大幅减缩,高度保持北极贝的鲜度。

加拿大北极贝色泽光量可人,滋味清幽,容易搭配。 由于加拿大北极贝半成品居多,可大大减少烹调时间,再加上这种 I.Q.F.(Individually Quick Frozen) 的急冻程序能使北极贝保持最佳鲜味。您可以随时解冻所需份量,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