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理念

卓越
奠基于业界标准,以提升冷冻食品业自诩的联鸿贸易(LIAN-HUNG TRADE)深获业界肯定,全方位的杰出成就不仅为联鸿贸易树立良好商誉,同时也赢得业内一致地瞩目与赞赏。依循过往在冷冻海产方面出类拔萃的经验与表现,联鸿贸易正稳健地迈向“最有价值的冷冻食品供应商”的领导品牌而努力。

优势
联鸿贸易在产品上的创新突破一直深受肯定与赞扬。体察市场需求脉动,联鸿贸易秉持提供客户物美价廉之优良产品的信念,不断地调整研发策略,务求达到完美品质且符合市场的脉动。接续既有优势,并将其延伸至各项创新突破中以求物美质精以及全方位产品线的极致化,实为联鸿贸易的优势所在。

全面
为符合各地客户的需求,联鸿贸易透过遍布全国的通路,建立全面性的销售与服务。除了台南的总公司联鸿贸易外,旗下亦设有生产加工厂联瑞实业可提供直接的支援与服务,以确保符合所有客户的需要。

品质
各项产品的高品质一直让联鸿贸易深以为傲。对于高标准的品质控管以及先进的工厂生产设备,让联鸿的产品均能确实符合市场及客户对于产品品质及稳定性的高度要求。为达到美味与品质的极致表现,从产品的加工研发到制造及出货,所有联鸿产品均需通过严格的控管流程,辅以完整的出货系统,让联鸿的每一项产品均不断获得来自使用者的赞赏。

坚持
结合无菌的环境以及最新的生产技术,联鸿贸易对于高品质的要求从不妥协,坚持"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政策,以高标准的品质控管要求来改善生产程序。从设计概念、生产流程、到成品制造,联鸿持续稳定且全面控管之品质深得消费者的信赖。

永久
藉由原料、成品、半成品、加工品和调理食品的整合,辅以完整的销售服务系统,联鸿贸易配合着踏实的策略性布局,研发出兼顾美味和高品质的多样性产品满足各种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做为市场潮流的领导先驱,联鸿贸易将会以全方位市场的角度规划各式产品,联鸿贸易的坚持与用心也将会是永续经营最高理念。

冷冻海产进出口
由国内外收购冷冻水产品,经由本公司品质上严格的把关,进口批发于台湾市场或转口至其他国家

冷冻海产加工
将水产品以天然健康的处理方式制作成半成品,经急速冷冻后销售,让使用者解冻后即可烹煮料理。

冷冻调理食品制造
讲求以天然健康的方式处理水产品,经烹煮或调理后急速冷冻,制造让使用者解冻或加热即可食之食品。

冷冻水产礼品设计开发
以高级冷冻水产品及冷冻调理水产品为基础,做专业的礼品设计开发。

喜庆餐肴专业设计
以本公司所售的产品为主作出专业的食材介绍,经食材之特性设计出合适之料理方式及排盘摆饰,提供喜庆会之餐肴设计谘询。

设计生产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
以本公司专业的合作团队,接受委托制造生产。